济南装修网

400-680-00115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新版洛可可 济南装修网推荐欧式风格别墅装修案例

来自:jn.zhuangyi.com日期:2016-07-29 16:05:17
济南装修网小编今日推荐的这款欧式风格别墅装修效果图中,整个空间里,家具与水晶灯饰均是典型的洛可可特征,形态轻盈,缠绵盘曲的卷草舒花纹样,连成一体。暗金色雕花茶几、橄榄绿色丝绒面古典沙发、浅金色提花缎面扶手椅都显得格外吸引人。

传统洛可可风格体现出的是法国没落贵族追求华美、闲适的审美理想,为了模仿自然形态,室内以变化万千的卷草舒花为装饰元素,多用嫩绿、粉红等浅色调,显得细腻柔媚,女性气息十足。济南装修网小编今日推荐的这款欧式风格别墅装修效果图中,考虑到这一风格如完全引入住宅中,未必符合楼盘定位人群的居住习惯与审美,于是设计师在色调、线条等方面均加以改良、创新。一起来欣赏吧!

济南装修网欧式风格别墅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里暗金色雕花茶几、橄榄绿色丝绒面古典沙发、浅金色提花缎面扶手椅,而且都属于比较低调的色彩。

济南装修网欧式风格别墅餐厅装修效果图

开放式餐厅里,枝形水晶灯与两排玫瑰红丝绒面古典餐椅交相辉映,却令人丝毫不觉得张扬突兀。不同区域色彩的过渡与平衡恰到好处,空间在不经意中流露出几分贵族气质。

济南装修网欧式风格别墅餐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里两面竖条纹图案的落地窗帘,均匀分布纵向直线的爱奥尼柱,不但有效拉伸了视觉,也通过与曲线家具的对比带来富有变化性的动感。

济南装修网欧式风格别墅书房装修效果图

设计师一反其道,将对立的两种元素——直线与曲线相结合,同时运用在不同的区域中。如果说西方古典美学核心是“和谐即是美”,那么设计师则用平衡、匀称的手法,将简约与繁复、硬朗与柔美作了一次和谐之美的呈现。

济南装修网欧式风格别墅卧室装修效果图

以低明度的灰蓝色作为主调,这是一种非常优雅、温和,具有包容性的颜色。

济南装修网欧式风格别墅卧室装修效果图

济南装修网欧式风格别墅卫浴间装修效果图

卧室与卫浴间的墙面,都用灰蓝色雕花护墙板覆盖,与精巧的象牙白雕花边柜、床头柜搭配,淡蓝雅白,更显得清雅明净。阳光透过大幅的落地窗照进来,置身室内,感觉如初夏时分微风拂面,一切都显得宁静、舒畅、宜人。

济南装修网小编点评:设计师在色调、线条等方面均加以改良、创新,让住宅既具有精致、轻盈、明快的气质,又散发简洁、沉稳、含蓄的气息,实现了一次对西方传统风格的变革与创新。主人在这里完全可以放松享受这份美好自在的生活情趣。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