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装修网

400-680-00115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美式风格家具 济南151平米三室两厅装修样板间

来自:jn.zhuangyi.com日期:2017-12-31 08:00:00
本案以美式风格设计,主打驼色辅以白色和绿色,色调上的深浅分明,让空间既温馨厚重,又有清新明快;整个家居空间,充满着内敛的奢华,彰显着低调的浪漫,同时有着自在随意的不羁,舒适中透着休闲时尚。151平米精致公寓,果岭里CLASS 的美式风。

美国的文化又是一个移植文化为主导的脉络,它有着欧罗巴的奢侈与贵气,但又结合了美洲大陆这块水土的不羁,这样结合的结果是剔除了许多羁绊,但又能找寻文化根基的新的怀旧、贵气加大气,下面跟济南装饰公司小编一起来欣赏吧。

151平米三室两厅装修样板间

设计师将餐厅与吧台设计在一起,方便日常家人间的交流和沟通;中央岛台,无形中划分了西厨和餐厅的区域,同时充当了休闲吧台作用;餐桌椅与岛台、西厨色调在米白黑红中演绎,诠释出雅致的层次。

151平米三室两厅装修样板间

设计师对于书房的设计,则采用大面积的白色,营造出一种干净纯粹感;对于墙面的运用,大量置物搁架的布置,打造出了强收纳感;电视背景墙巧妙的结合了酒柜,酒香与书香的和谐配搭,让书房别致独特。

151平米三室两厅装修样板间

卧室整体采用驼色打底,氛围厚重,营造出静谧的休憩环境;而落地大窗,带入空间充足的光线,使空间厚重而不压抑,反而有着贵气的舒适。

151平米三室两厅装修样板间

儿童房同样拥有大落地窗,使室外与室内形成互动,设计师以清爽的绿色作为空间基调,渲染一种清爽活泼,配搭着白色的衣柜和门饰及桌椅,空间有着自然感的生命力和成长的活力;色彩缤纷的玩具,点缀出童趣来。

151平米三室两厅装修样板间

卫生间墙面采用拼接的式样,墙裙与地面材质相同,无形中拔高了空间,也丰富了视觉感受;设计师巧妙的在绿色墙面上融入阔叶暗纹,增添空间的自然清新气息,减去卫浴空间常常带来的湿热潮湿感;淋浴间靠角落而设,清玻璃有效分离干湿。

151平米三室两厅装修样板间

151平米精致公寓,果岭里CLASS 的美式风,不知道济南装饰公司小编分享的这个家您认为怎么样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