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装修网

400-680-00115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济南美艺居装饰三名设计师装修大赛获奖,来看看获奖案例吧!

来自:jn.zhuangyi.com日期:2019-03-05 15:42:13
济南美艺居装饰匡祝君、任志愿、李元晶这三名设计师在2019“创意国金 蝶变美家”——绿地IFC室内设计装修大赛荣获优秀设计奖。居所融人文于设计,通过创意与想象的交叠相融、文化与视觉的巧妙碰撞,创造出浪漫诗意的度假空间。感兴趣的快来看看吧。

首先先来恭喜济南美艺居装饰三名设计师在装修大赛中荣获优秀设计奖。在三位设计师的获奖案例中,巧妙的空间布局,色块的拼接与碰撞,多元材质元素的组合,令空间呈现出丰富而绚烂的视觉风貌,细节处的画面场景感十分引人注目。当自然的微光铺洒进来,室内便能衍生出种种温馨的情绪体验。

济南美艺居装饰三名设计师装修大赛获奖济南美艺居装饰三名设计师装修大赛获奖

原有户型图分析:

原有户型图

1、卫生间门正对主卧床头位置,从家居风水学来看不合理,此处设计衣帽间来进行遮挡,从而解决了这个问题。

2、此区域将墙体改造为储物柜,加大了收纳的空间。

3、将厨房门的原墙体拆除,改为开放式厨房视觉上更美观,方便实用。

来看看设计师的平面改造方案:

济南美艺居装饰设计师的平面改造方案

玄关效果图:

静默的简,往往蕴藏着巨大的无穷,等待热爱的人去描摹充盛。入户鞋柜遵循人机工程学的原则,将实用舒适放在第一位。

玄关效果图玄关效果图

沙发背景墙效果图:

没有过多的材质和过于夸张的装饰,少而精的装饰品,彰显着业主内由而外优雅的气质。

沙发背景墙效果图

影视墙效果图:

光线透过窗纱缓缓进入室内,光影相互映照,在柔光轻抚下迎接日常的序幕

影视墙效果图

厨房效果图:

从练达到通透,一览无余的格局,是每段小时光累聚成的高光时刻。

厨房效果图

餐厅效果图:

错落有致是四季风情的情绪变奏,极简线条勾勒出丰盈的理想国度。

餐厅效果图

主卧效果图:

在喜乐的日子,风过而竹不留声。 在无聊的日子,不风流处也风流。 在平凡的日子,有花有月有楼台。

在黑白的纯粹基色里,孕育出最多彩的人间风情。

主卧效果图主卧效果图

次卧效果图:

那些天马行空的异想,就像认知世界的触角,牵引着孩子走向未知梦想。每一缕阳光都有欢乐,每一个角落都有喜悦。

次卧效果图

看了济南美艺居装饰设计师获奖装修案例,您是不很喜欢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