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装修网

400-680-00115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新房基础装修包括门吗?济南装修基础工序介绍

来自:jn.zhuangyi.com日期:2019-08-23 16:36:34
买完房后接下来要考虑的就是房子的装修问题,但是由于大多数业主都是属于第一次装修,对装修中的各项工序都不太清楚,但是无论是想要装修成什么样都要先进行基础装修,那么新房基础装修包括什么呢?这次济南装修网特来进行详细介绍,赶紧来看看吧!

在进行新房装修时最关键的应该就是在一开始的基础装修部分,但是对于一些首次接触装修的业主来说,对于新房基础装修内容都不太了解,那么下面就跟随济南装修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开放式厨房装修效果图

一、新房装修包括的项目

1、房子装修的项目如墙面铲除,墙体打拆,新建墙体,厨房、卫生间防水等。

2、家具如衣柜、床、床头柜、书桌、沙发、茶几、餐桌、橱柜等。

3、家电如电视、空调、冰箱、洗衣机、热水器、抽油烟机、灶具等。

3、灯具如走廊壁灯或吸顶灯、客厅主灯、客厅壁灯、餐厅主灯、厨房灯具、卧室灯、阳台吸顶灯等。

4、水电改造如如果是找的装修公司,水电改造是否包在合同里面,水电改造价格怎么算的。

5、主材如地砖、墙砖、木地板、墙面乳胶漆、厨房吊顶和卫生间吊顶等。

6、防水怎么做,做多高,用什么防水材料等。

二、如何装修新房

1、做好前期的规划设计

在装修之前,要先了解房子的结构和室内面积,并做好前期的规划设计,以免在之后的装修是遇到不必要的麻烦。

2、对房子的尺寸进行充分的测量

在装修之前一定要对房子的尺寸进行充分的测量,无论是对瓷砖尺寸、墙壁涂刷尺寸,还是家具尺寸都要心中有数,这样才不会出现家具与房间不匹配的情况。

简约客厅装修效果图

3、对房子进行有规划的拆改

在了解房子之后,就要对房子进行拆改了,而拆改是一项专业化的事,有些重要的地方不能轻易拆改,否则会导致房子不稳固,容易发生危险,所以在动手拆改之前,要进行规划与测量,保证房子的美观和安全。

4、进行水电的统一改造

在进行水电改造时存在一定的危险,因此在操作时要充分遵照相关法律法规与改造标准进行操作,这样才不会发生意外和危险。

5、各个工种的步骤进行

在家装时,木工、泥工和油漆这三步是最脏、最乱的活,同时也是最细致的活,这些东西一旦做好之后很难改变,因此,在操作时要格外的注意。

6、细节上的装饰环节

若以上步骤都完成之后,就可以进行贴砖和刷墙了,但是在贴砖和刷墙时一定要细心,耐心,不可超之过急,以免影响整体的家装效果。

三、新房装修的注意事项

1、新房装修前,首先要进行量房,通过量房才能计算装修所要用到的建筑材料的大概用量,才能对装修费用进行估算。

2、厨房灯具的选择,是选用防水灯具还是防雾灯具,在线路铺设也要注意接头防水的绝缘胶布处理,才能避免水汽结露进入,造成短路,发生火灾。厨房照明分成两方面:一方面对整个厨房的照明,一方面是洗涤、准备、操作的照明。

3、马桶旁边可以预留一个插孔,但必须保证不能打湿水。主要作用是方便以后安装洗衣精等用电卫浴产品。

4、淋浴房的玻璃隔断看起来不错,非常美观,干湿分区效果佳,但一定要考虑玻璃的质量,另外擦起来也不是很方便,建议可以用防水布帘隔断代替。

5、不是一定要等到这个装修完了另一样才可以进来装修,很多的工种是可以同时进行的。比如水电工和泥工在一定时间段是可以同时做的,泥工和木工也有时是可以同时做的。但是油漆工只有在刮腻子的时候是可以同时做,在刷油的时候不可以同时和别的工种做。这就要涉及到计划的问题。

只有在一开始做好基础装修工程,才能对后期的装修以及居住带来保障,以上就是这次济南装修网为大家介绍的新房基础装修相关介绍,想要进一步了解装修的小伙伴可以点击济南装饰公司进行详细咨询,众多优质装饰公司等你来选。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