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装修网

400-680-00115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哪种房门颜色更有品位 这几种房门款式更适合你家

来自:jn.zhuangyi.com日期:2019-11-18 15:22:17
卧室里的门首先材质就有很多,但我们一般都会选择木门,木门的款式和颜色可选择性也多,有平板的,有浮雕的,我们在挑的时候经常会眼花缭乱。那么我们该如何挑一个有格调又适合家里用的房门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房门的款式和颜色都如何挑。

常见的实木房门颜色有木色和白色,房门款式常用的有平板门和浮雕门,通过把颜色和造型组合,我们就会获得四种搭配。今天就带你们来看看到底哪种类型是你所喜爱的。

一、白色平板门

白色平板门

在一些比较简约的空间里,选择白色的平板门,与整体洁净的空间保持一致的格调,是一种比较实用精致的选择,效果非常的简单美观。

二、白色浮雕门

白色浮雕门

而对于一些相对欧美范的现代风格装修来说,平板门可能会显得较为单调,这个时候就可以考虑选择白色的浮雕门,这样的搭配效果也是非常的有档次感。

三、木色平板门

木色平板门

木色门相对于白色的门来说,就是用久了不易发黄,好打理,因此对于年轻人的简约现代风格来说,木色的平板门就显得格外的和谐美观了。

四、木色浮雕门

木色浮雕门

而像中式、美式等相对稳重的空间,在选择木色房门的时候,就可以考虑木色浮雕造型的房门了,这样的效果也是非常的美观端庄。

综上就是济南装修网为你提供的关于房门的解答你是否还满意?你家的房门,准备选择什么类型的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