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装修网

400-680-00115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止水钢板施工工艺步骤是什么?止水钢板多少钱一米?

来自:jn.zhuangyi.com日期:2021-03-31 17:13:19
止水钢板有非常优秀的避水性,因此经常被用于建筑工程,当有缝隙渗漏时,止水钢板就起到阻止外面的压力水渗入的作用。止水钢板施工工艺步骤是什么?止水钢板多少钱一米?济南装修公司整理分享乐止水钢板的施工工艺和注意事项,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止水钢板施工工艺步骤是什么?止水钢板多少钱一米?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止水钢板搭接的步骤是什么?

1、先将两根12#钢筋垂直于底板固定,将止水钢板置于两根钢筋中间,通过一根水平钢筋穿透止水钢板,并在水平钢筋上面焊接止水环,将止水环和止水钢板之间满焊连接。止水钢板宽度不小于400mm,分别埋入底板砼中200mm,该先浇砼应高于底板上表面200mm以上,钢板厚度不小于3mm,为保证钢板施工时具有一定的刚度,最好钢板长方向两边50mm折边,约折30度边。

2、待止水钢板基本就位,钢板之间应尽量减少借口,钢板之间的接口可采用搭接焊接,搭接长度宜大于400mm,焊缝必须满焊。

止水钢板示意图

二、止水钢板施工要点有哪些?

1、进行止水钢板施工的时候,要将止水钢板防止在墙体的中线位置,并且将其固定好,且要保证后期施工,不可对止水钢板造成移动,否则会影响钢板发挥最大的作用。注意,有必要让止水钢板的开口,朝向水面固定。

2、在进行两块钢板间的焊接工作时,需保证焊接是饱满的,且要实现双面焊接。而且止水钢板的搭接,要保证距离不能在20mm以下。在焊接的过程中,要保证将钢板固定牢,不可错位。

3、止水钢板在进行支撑连接的时候,小钢筋应在主筋上进行焊接工作。而若是止水钢板要穿过柱箍筋的话,则要将穿过的箍筋都进行断开,然后做成开口的筋,并点焊在钢板上。

三、止水钢板多少钱一米?

工程上用的止水钢板,要看你用的是什么规格的,多长多宽多厚的,正常用的28元左右一M。

止水钢板示意图

以上就是关于止水钢板施工工艺步骤以及止水钢板多少钱一米的相关知识介绍,希望对你的生活有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