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装修网

400-680-00115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济南生活家简约美式风格装修 融合多元素设计!

来自:jn.zhuangyi.com日期:2021-12-31 11:09:28
简约美式风格装修突出了生活的舒适和自由,摒弃了繁琐和奢华,并将不同风格中的优秀元素相融合,以舒适为导向,让家居环境变得轻松舒适,不张扬,不磅礴,简单的线条和软装搭配,使得空间自然、宁静而安逸,悠闲舒适的美丽居家环境,谁会不喜欢呢?

济南生活家装饰分享了一组简约美式风格装修案例,装修出来的效果比较清爽随性,融合多种流行元素,便有了这样的效果。

案例信息

装修类型:新房装修

装修方式:全包

面积:125平

户型:三室两厅一厨二卫    

设计师:程智敏     

平面图

平面图

客厅

整个户型地面上选择仿古大地砖让整个空间增添了休闲复古气息了,入户的地方设计了鞋帽柜即实用,又划分了门厅的区域,鞋帽柜里弧形展台设计让整个鞋柜不会那么单调,吊顶上没有单独划分区域,做了整体吊顶让空间更显大气。

简约美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简约美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餐厅

餐桌的简易配饰简单而稳重,包括后期灯饰搭配,非常适合这对年轻业主,再结合影视墙蓝色乳胶漆的搭配,让整个餐厅氛围变得浪漫而又时尚。

简约美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厨房

厨房设计的L型,最大限度的利用好空间,增加储物功能,整体柜体采用白色调,与墙地砖形成反差,也是展示风格的一种形式,使用之后也易打扫。

简约美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主卧

卧室整体给人简约的气息,没有反复的空间布局,每处都格外的干净利落。无论是房顶的吊灯,还是脚下的木地板,没有琐碎多余的设计,表面光滑柔和,背景墙采用清新的绿,给整个房间增添了许多浪漫和舒适,飘窗的简单利用更是增加了也许的悠闲和惬意。

简约美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

卫生间的设计偏明亮风格,采用干式分离的设计,把洗手台放置在外面,整体实用起来很方便,每个空间互不影响。

简约美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简约美式风格装修案例,希望你能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