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装修网

400-680-00115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山东银座家居荣获中国家居建材行业两项荣誉

来自:jn.zhuangyi.com日期:2013-01-18 10:21:34
2012年12月28日,中国家具行业年会暨中国家具协会第五届三次理事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山东银座家居有限公司被授予“2012年度优秀家具市场”荣誉称号。

  2013年1月12日,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第五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京西宾馆举行,山东银座家居有限公司被授予“中国建材流通行业鼎级品牌”荣誉称号。

  2012年,银座家居在山东省内推动绿色家居生活,鼓励业户诚信经营,推出全程一站式家居服务体系,倡导和发起公益活动,在山东省内树立了重质量、重服务的家居行业标杆形象。中国家具行业年会及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将两项行业内重量级大奖颁给银座家居,是行业协会及社会各界人士对银座家居2012年工作及对行业贡献的褒奖和认可。

  2013年,银座家居会继续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在自身建设和行业规范提升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贡献力量!

      更多装修促销信息尽在济南装修第一网 http://jn.zhuangyi.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