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装修网

400-680-00115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马桶不抽水怎么解决 莱芜装修网支招马桶不抽水难题

来自:lw.zhuangyi.com日期:2015-09-29 16:44:19
马桶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那么大家都知道马桶用久了都或多或少会出现一些麻烦事吧!有人说马桶上面粘有一些很难清洗的黑色或者黄色的污垢,也有人会说马桶出故障的时候最棘手了,有些小问题我们自己完全可以自己处理的,可是就是不知道怎么做,那么今天莱芜装修网小编就和大家来了解下遇到马桶不抽水的时候我们怎么办?

大家听到马桶不抽水时第一反应是马桶不抽水的原因是什么对吧!那就跟莱芜装修网小编一起来探讨下吧!马桶不抽水的主要原因可能是以下几点:

1.马桶里面的水件坏了或者是马桶里面的零件脱落了。

2.马桶管型设计适当度不是最佳的。

3.纸屑或者其他的堵塞物将其堵住了。

今天我们主要来探讨下纸屑或者其他堵塞物将马桶堵住的时候我们应该采取何种方法呢?接下来莱芜装修网小编就向大家说说几种解决的方法吧!

1.去买一个疏通管道的软体勾来将堵塞物勾起来,那么马桶自然也就能抽水了。

2.用通管的软管试着向马桶管里往下通,试着把堵塞物搅烂,如若发现不行那么证明是不容易搅烂物,我们就换种方法。

3.买些烧碱来试试,把烧开水再把烧碱融化最后倒入马桶。过十几分钟的样子也就通了。

4.将马桶放满水然后拿拖把堵住马桶口,不停地抬起来然后向下捅,幅度不用太大,但要有力动作要快。

5.最简便的我可以到五金店买用带柄的吸盘,一般倒吸几下就自然会通了。

6.加入马桶被泥沙或硬的物体堵住我们就要用既能弯曲又能伸直的钢丝搅动去疏通马桶了。

7.我们可以自已做一个简易的疏通马桶的工具,找一根长度差不多的棍子,在棍子一端绕上布,布绕城成球状或柱状,直径与马桶下水口直径稍大一点,然后套上一个塑料袋,然后向下捅。

8.如果是纸屑或者是油一类可溶解的东西将其堵住我们就多冲冲水或者用一盆热水冲下去便可以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