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装修网

400-680-00115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济南宜家项目基础施工将收尾 预计明年8月底开门纳客

来自:jn.zhuangyi.com日期:2016-11-16 10:58:12
济南宜家项目目前施工现场基础施工已完成90%,接近尾声,钢结构施工完成15%,预计12月中旬钢结构施工完成,进入建筑物外墙施工阶段。宜家济南店将于2017年8月底开业。主体建筑为三层,包括地上一层敞开式停车库,二三层商场及工作人员办公区。其中停车库包括756个停车位,可以满足购物停车需求。

济南宜家项目自8月开工以来,施工进度就备受关注,15日上午,在位于二环西路和烟台路交叉口的宜家家居商场项目的施工现场,济南装修网了解到,目前施工现场基础施工已完成90%,接近尾声,钢结构施工完成15%,预计12月中旬钢结构施工完成,进入建筑物外墙施工阶段。宜家济南店将于2017年8月底开业。

济南宜家项目

上午10点左右,在宜家项目施工现场,数十名施工人员正在现场紧张的施工中,而项目钢结构的主体已经雏形初现。

济南宜家项目

济南装修网获悉,“此前已完成立项、环评、用地规划许可证、国土等手续办理,取得提前开工的临时许可。”据张庄路街道办事处经发科负责人陈翠萍介绍,张庄路街道建立了“重点项目联席会议”、“领导包挂项目,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科室抓落实”、“六全服务”等制度,提升服务水平,跟踪服务项目。同时,在市水务集团、供电公司、区发改委、市政局、建委、城管执法、国土资源等部门的支持下,济南宜家项目顺利开工。

自宜家于1998年在上海开设第一家店以来,目前宜家在中国大陆拥有24家商场,其中营业的有21家,在建的3家,济南宜家家居商场是第24家,将成为山东省首家。

据济南装修网了解,济南宜家项目总建筑面积58519平方米,总投资约90000万元。主体建筑为三层,包括地上一层敞开式停车库,二三层商场及工作人员办公区。其中停车库包括756个停车位,可以满足购物停车需求。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