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装修网

400-680-00115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新中式风格设计案例 济南乐天小区120平三居室装修

来自:jn.zhuangyi.com日期:2017-08-15 14:13:54
新中式,是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元素的碰撞与邂逅,以内敛沉稳的传统文化为基础,融入现代设计理念,为居家空间注入凝练唯美的中国古典情韵。120㎡新中式三居室,演绎国人理想的诗意居所,想要装修的亲,赶紧跟济南装饰公司一起来欣赏效果图吧。

楼盘:济南乐天小区

面积:120㎡

业主需求:一家三口,要一个大主卧,主卧要有书房,想要空间宽敞大气,且功能性强。

整个空间有淡淡的东方气息,古韵的家具在这里一点也不沉闷,电视墙的鱼群点缀和现代挂画多了一股蓬勃的朝气和和现代审美的气息,下面济南装饰公司带您来欣赏效果图。

120平新中式三室客厅装修效果图

紫色包布的高背椅是女主人逛家具时第一眼就看中的,说就是她想要的家具感觉,接下来一系列的设计都是从这把高椅展开。每件物品看起来都是生命力十足。

120平新中式三室客厅装修效果图

色彩的协调搭配更是让整个空间充满浪漫的想象。功能性与唯美度都演绎的恰到好处~满足一家三口愉快的用餐和交流。

120平新中式三室餐厅装修效果图

很少看到这样这样庄重大气的厨房,是不是可以想象出女主人强大的气场呢?

120平新中式三室厨房装修效果图

随处可见女主人钟爱的中式家具。

120平新中式三室书房装修效果图

女主人的朋友从旧餐厅收来的屏风隔断,透过它似乎可以看到过去的远古时光呢。

120平新中式三室玄关装修效果图

主卧。

120平新中式三室卧室装修效果图

次卧。

120平新中式三室卧室装修效果图

卫浴设计。

120平新中式三室浴室装修效果图

乐天小区120㎡新中式,演绎国人理想的诗意居所,不知道济南装饰公司推荐的这套设计案例是不是您所喜欢的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