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装修网

400-680-00115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刮腻子起泡怎么回事?济南装修网为你解析其中奥秘

来自:jn.zhuangyi.com日期:2018-09-26 18:24:31
刮腻子起泡怎么回事?很多人不清楚的话会觉得是装修师傅的事,其实这件事不论是多么熟练的工人都很难避免这种情况。济南装修网小编今天就来和大家讲讲刮腻子起泡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还有尽可能避免的方法。有相关困扰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

家里装修肯定很多人不会选择乳胶漆壁纸,而是刮大白,也叫做刮腻子,虽然简单,但是却很受欢迎,白白净净的墙面看着也舒服。很多人会奇怪有时候看师傅怎么操作,手法很娴熟,但是墙面总是很多小气泡。那济南装修网小编接下来就来跟大家分析一下刮腻子起泡怎么回事,大家赶紧来看看吧!

刮腻子起泡怎么回事

一开始觉得这种气泡是里面没有做好,才会反出来,看师傅好像没有在意这个,济南装修网小编就问过施工师傅,他说这个不用担心,以后也不会开裂掉皮的,腻子起泡算是正常现场。

刮腻子起泡怎么回事详情

一般来说起泡的大多都是毛坯墙,毛坯墙本身就不平整,里面有很多的小沙粒,所以才会出现起泡,也有可能是房子通风不好,里面没有干透,才会导致这种情况发生。

刮腻子起泡怎么回事分析

刮腻子起泡怎么回事具体

第一遍刮腻子一般有这种气泡,师傅会清理干净的,直到第二遍,就会没有这种气泡出现,当然必须按照正常的顺序进行,等到第一遍的腻子干透才可以刷第二遍腻子,所以我家师傅的操作没问题,一开始不懂看的我真是有点着急了,生怕师傅给我坑了。

刮腻子起泡怎么回事内容

看了济南装修网的分享,你你知道刮腻子起泡怎么回事了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