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装修网

400-680-00115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两居室旧房翻新,装修造价6万真的很划算

来自:jn.zhuangyi.com日期:2019-03-23 11:48:37
我家的房子是两居室,而且是属于旧房翻新的那一种,由于户型比较小,所以我在装修上也花了一些心思,想装修的性价比高一些。在装修好之后我还是比较满意的,装修总共花了差不多6万,还是挺划算的,所以就想分享给大家看一看,希望大家会喜欢我刚装修好的家。

我家两居室旧房翻新装修效果还不错,我和家人都是比较满意的,花6万块钱装修成这样的效果我觉得真的很划算,远远的超出了我的心理预期,所以忍不住想分享刚给大家看,所以如果有兴趣的话就往下看一看吧。

客厅没有做隔断,因为做了隔断会让原本不大的客厅显得更小。电视背景墙没有做过多的设计,看起来比较简单干净,沙发背景墙安装了储物架,可以用来装饰也可以用来收纳。

客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选用的是长方桌,看起来吊灯很温馨,厨房的门是推拉式,使用起来很方便。

餐厅装修效果图

主卧的衣柜门是推拉式的,使用起来很方便。窗户旁也安装了榻榻米,可以用来休息。

主卧装修效果图

主卧装修效果图

次卧安装的是榻榻米,可以休息也可以收纳,一举两得。

次卧装修效果图

这就是我家的两居室旧房翻新,装修造价花了6万,大家觉得装修的还可以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