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装修网

400-680-00115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60平米旧房翻新多少钱 北欧风两室造价9.4万

来自:jn.zhuangyi.com日期:2018-03-29 15:56:53
打算重新装修60多平的老房,而设计师给他们设计的软装一反常态,将沙发背靠着窗户,小户型装修非常注重屋内的采光,而这次设计师将沙发背对着窗户,看似有人很难理解的设计,其实是别有用心的。60平米旧房翻新多少钱,北欧风两室造价9.4万,一起来欣赏。

客厅多用亮色作为点缀,整个房间采用了略带欧式的装修风格,深色人字拼地板跟原木色家具形成了一个色彩的过渡,而沙发则是采用了灰白色,搭配着撞色的抱枕饰品等,作为整个空间的点缀,下面跟济南装饰公司小编一起来欣赏。

60平米北欧风两室装修图片

房间是整体色调是以白色为主,显得干净利落。

60平米北欧风两室装修图片

厨房同样延续了其他空间的色调,但是在地板上做了一个简单的区别,黑白相间的拼接复古西班牙花砖,与白色墙面搭配显得十分优雅,凸显了主人的格调和品味。

60平米北欧风两室装修图片

卧室色系依然是跟主空间的色调做了一个延伸,采用了同色系地板和床品,儿童房则是将一整面墙都涂上了半草绿色,营造出春天的气息,让整个房间显得非常清新和可爱。

60平米北欧风两室装修图片

儿童房没有像主卧室那样设置太多的收纳功能,而是用简单的家具点缀了,这样的设计是为了方便随着孩子的成长而随时调整空间的需求和功能。大玻璃窗是为了考虑到能够有足够的采光而设定的。

60平米北欧风两室装修图片

浴室也是采用了雾面玻璃,让本来平数很小的浴室通透了很多,浴室的地砖跟厨房的一样,采用了黑白复古方砖,显得干净清爽,同时也在视觉上有了延伸。

60平米北欧风两室装修图片

60平米旧房翻新多少钱,北欧风两室造价9.4万,济南装饰公司小编分享的这套旧房改造案例您认为怎么样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