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装修网

400-680-00115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00平美式风格设计 浅绿色儿童房典雅亮丽

来自:jn.zhuangyi.com日期:2020-03-13 11:41:47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套面积100平米的美式风格装修案例,根据业主要求整体风格设计典雅唯美,而且要求儿童房的设计清新一点,所以设计师运用多种色彩装点儿童房,大面积的浅绿色显得典雅亮丽。接下来跟随济南装修网一起来欣赏吧。

这是一套100平的美式风格装修案例,设计师根据业主要求完美设计,浅绿色儿童房设计更是典雅亮丽,接下来跟随济南装修网一起来欣赏下这套案例吧。

美式风格设计效果图

入户玄关走廊和餐厅连在了一起,卡座式的餐桌椅和鞋柜结合在一起,蓝灰色的柜子和卡座搭配美式风的餐桌,看起来典雅大方。

美式风格设计效果图

客厅和餐厅之间没有做隔断,摆放一个小斗柜,墙面刷成了相同的颜色,点缀挂画和一些创意装饰,上方的这个壁灯也非常有趣。

美式风格设计效果图

厨房内部的空间充足,做了U字形的橱柜布局方案,冰箱也放在了厨房内,拿-洗-切-炒的动线都非常短,墙面的花砖给这个厨房增添了一些文艺范。

美式风格设计效果图

主卧室的墙面是刷成了清新的浅绿色,床品也选择了相近的颜色,靠窗的这个长飘窗柜让卧室收纳能力得以提升,坐垫和窗帘的搭配也非常好看。

美式风格设计效果图

次卧的飘窗是被改造成了长书桌,这样孩子做作业也会方便一些,同样是以浅绿色为主的设计,搭配可爱的床品显得更有童趣。

美式风格设计效果图

还有一间卧室是做了高低床的设计,两张床不管是给孩子还是大人陪伴用都方便,墙面趣味的装饰和粉色的窗帘相互呼应,带来了浪漫可爱的感觉。

美式风格设计效果图

卫生间是做了干湿分离的设计,把洗手台给放在了卫生间的门外。卫生间内也用淋浴房来做干湿分离,这样再也不担心卫生间会太湿、留卫生死角了。

今天这套100平美式风三居案例就分享到这里了,希望大家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