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装修网

400-680-00115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济南卫生间隔断价格一般多少 提料了解市场行情

来自:jn.zhuangyi.com日期:2020-05-09 16:40:37
家庭卫生间在装修的时候一般都是有个点的,像是淋浴区和马桶区。一般来说对于我们卫生间内部门的安装我们选择的是玻璃门。卫生间隔断的主要作用就是能够一个隔断的作用,而且还要能够防潮耐高温。今天我们就从卫生间隔断材料、卫生间隔断价格开始了解吧。

卫生间是我们每天要回使用的生活空间,大家对卫生间装修质量要求也比较高,防水隔断都是必须要做的,今天我们就要了解下隔断,济南卫生间隔断价格一般是多少呢?一起来看看。

济南卫生间隔断价格一般多少

济南卫生间隔断价格

钢化玻璃也是使用很广泛的一种卫生间隔断材料,玻璃材质不仅具有透明的感觉,看上去很温馨,而且容易清洗,钢化玻璃的材质也比较耐用。钢化玻璃隔断的价格一般在240-390元每平米之间,其中双层的玻璃隔断价格更贵,大概340-480每平米元之间。

抗倍特板的卫生间隔断材料,是现在的卫生间隔断流行的一种,价格也比较适中,大约在320元每平方左右,花纹色彩多,使用广泛。

PVC塑胶板隔断价格一般在480元每平米左右,防潮板较,大概在150元每平米。卫生间隔断价格因为材料不同,也不尽相同,同时同一种材料厚度不同价格也有所不同。

成品隔断双贴面板材含五金一般都在130-200左右一平方,玻璃的含门含五金件1.0钢化玻璃,价格在180-260之间。当然,这个需要根据自己选择的材料来确定价格,还要辅以一定的辅助材料。

济南卫生间隔断价格一般多少

卫生间隔断材料

钢化玻璃

钢化玻璃属于安全玻璃。钢化玻璃其实是一种预应力玻璃,为提高玻璃的强度,通常使用化学或物理的方法,在玻璃表面形成压应力,玻璃承受外力时首先抵消表层应力,从而提高了承载能力,增强玻璃自身抗风压性,寒暑性,冲击性等。平钢化、弯钢化玻璃属于安全玻璃。广泛应用于高层建筑门窗、玻璃幕墙、室内隔断玻璃、采光顶棚、观光电梯通道、家具、玻璃护栏等。

金属材料

比如说金属材料的卫生间隔断,这类材料的卫生间隔断除了能防水外还有其它诸多优点。如质轻、节能、易于安装、维护及可回收性强;强度高、刚度好、不易变形、承载大,即使受到外界的力量的冲击,亦能保持其形状不易发生改变。良好的隔音、保温、隔热、防潮、防火效果、无毒、环保等等诸多优点。

人造板材隔断

一体成型无需收边,可倒角,美观大方,无收边接缝处理,造型新颖的五金配件,外观整体一致。12或18mm厚的酚醛树脂高压板,防潮、耐撞、耐污损、易清理。

天然石材隔断

天然石材,结构坚实,易粘污返碱泛黄,质感好,门扇需用其它材质,整体性稍差,成本高,耐用年限久,维修保养不易。

复合板隔断

蜂巢板外贴夹板及美耐板,质轻,易受潮脱胶或腐蚀,铝或不锈钢边条处理,易变形氧化,水气易侵入而膨胀腐蚀,门、门柱、隔板需留缝或金属收边,整体效果差。成本较低,耐用性差,维修及淘汰快。

塑料隔断

塑料材质,防水,但不耐高温,不耐刮,易变形及污染,塑料或铝收边,无整体感,质感不好,容易变形,颜色选择少。

以上就是济南装修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济南卫生间隔断价格以及卫生间隔断材料的相关内容,关注济南装一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