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装修网

400-680-00115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济南城市人家装饰180平新中式别墅设计案例 自信魅力东方

来自:jn.zhuangyi.com日期:2021-05-24 15:55:33
新中式是传统中国文化与现代时尚元素在时间长河里的邂逅,以内敛沉稳的传统文化为出发点,融入现代设计语言,为现代空间注入凝练唯美的中国古典情韵。在人们越来越重视传统文的时候,含有丰富中式文化内核的事物也受到了热烈欢迎,其中就包含了中式风格装修,在新与旧的交替下蜕变出新的活力。

今天济南城市人家装饰分享的是一组新中式别墅设计案例,优雅的设计展现出中华文化源远流长的丰富内涵,展现了中华文化的自信和魅力,一起来感受一下吧!

新中式别墅装修效果图

小区:华润仰山

面积:180平(微墅)

风格:新中式风格

爵士白大理石的客厅背景墙、抱枕以及饰品点缀其中,增添优雅的气质。只有这种特殊的气质才能诠释传承千年传统中的东方神韵。

新中式别墅装修效果图

新中式别墅装修效果图

设计低调,将奢华、舒适、精美与时尚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极具现代气息和轻松氛围。

新中式别墅装修效果图

新中式别墅装修效果图

日光从落地窗照射进来,将客厅洒满自然光线。室内装饰雅致奢华,配有地毯、素色壁纸和深色木制家具,将时尚现代的设计和独特的东方元素,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新中式别墅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济南城市人家装饰分享的新中式别墅设计案例,希望你能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