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装修网

400-680-00115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教你做出实用的玄关储物间 入户玄关设计方案多面分享!

来自:jn.zhuangyi.com日期:2021-07-12 16:00:36
玄关是进出门之前必经之地,一般人在家里都会穿拖鞋,因此,玄关就成了穿出门的衣物鞋包最佳收纳地,有些小伙伴在装修前没有做好玄关的设计,即使有一个大鞋柜,门口还是一地乱七八糟的鞋子,这样看起来非常不美观,如何做出真正实用的玄关储物间呢?今天给你分享一些入户玄关设计方案。

玄关收纳总是做不好?那是因为你没有做好玄关设计与规划,掌握技巧,才能做到最好的效果,这里分享了5个不同的入户玄关设计方案,分别对应不同户型,赶紧来看看吧!

1.卡座型·玄关柜

卡座型玄关柜,既是鞋柜/也是隔断/更是卡座,一物三用。卡座既可充当换鞋凳,也可以当座椅。

看似小巧的玄关柜,不仅可以收纳鞋子,设计合理还能隔出一个餐厅来。

入户玄关柜设计效果图

入户玄关柜设计效果图

2.转角型·玄关柜

玄关进门就是一面墙,需要转弯后才能进入室内。这种类型的玄关,合理利用好墙面空间,就能打造一面完美的玄关柜。

装修时,可以利用整墙优势,做成一柜到顶的款式。适当的留空和开放格设计,能减少高柜体带来的压抑感。

入户玄关柜设计效果图

入户玄关柜设计效果图

3.通顶嵌入型·玄关柜

嵌入型玄关柜,可谓是节省空间的能手。它的外观简约大气,内部收纳空间更“大气”。

置物台、挂衣处、换鞋凳和换鞋格四分区,方便顺手,简直就是完美的搭配。

入户玄关柜设计效果图

入户玄关柜设计效果图

4.隔断型·玄关柜

开门见厅是大多数小户型的痛点,隐私性较差。这种情况,我们就可以把玄关柜当隔断,大大减少一进门就看见屋内的尴尬。

在满足隐私性和不同收纳需求的同时,也增强了空间的跳跃性,看起来没有丝毫沉闷、呆板的感觉。

注重实用性的你,玄关柜的下半部分可以做鞋柜,上半部分做成展示架,真是美貌与实用并存~

入户玄关柜设计效果图

入户玄关柜设计效果图

5.走廊型·玄关柜

门与室内中间,有一段比较狭长的距离。这种户型,可以利用走廊两侧的空间,放置玄关收纳柜。

如果你家从入户门到室内的这段距离比较短,也没有承重墙,可以考虑一下把玄关柜做成嵌入式的。既节省空间,又能美化墙面,空间的整体性会更强哦!

入户玄关柜设计效果图

入户玄关柜设计效果图

以上就是济南装修网分享的入户玄关设计方案,希望对你有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