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装修网

400-680-00115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新中式别墅装修,原木色为基调的中式浪漫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1-23 16:05:04
本案为600平米的自建别墅,因为房子尺寸足够,生活起居区域以半开敞为方式,通透大气,以米色、木色为基本色调,造型、摆件上面采用一些中式手法,显的整个空间赏心悦目、充满韵味。

客厅

客厅采用米色与棕色、木色相结合的色调,给宽阔的空间营造光亮感,定制高端缎面窗帘,超高落地窗中间用金属方格隔开,达到空间层次分割,广阔的视野不禁让人心生舒畅,光影流转之间,品质油然而生。

从客厅的另一侧看,空间的丰富感更甚,充足的光照和大气的布局,使整个新中式风格落到实处,奢华却不庸俗,雅致却不呆板,一楼的茶室与二楼的书房相得益彰,为生活增添了居家气息。

餐厅

客餐厅之间的茶室,是品茶、冥思的安静所在。以茶待客,乃古代人情交际的礼节,带来一种清幽隽永的意境,更被视为风雅之事。

餐厅采用了圆形吊顶以及圆形大理石餐桌,而颇具设计感的吊灯中和了古典之风,将传统与当代在方寸之间相融,呈现东方情韵。

卧室

老人房延续客厅的色彩与设计语汇,在完全的自然光下,空间的属性更加接近于真实,让人内心安宁、平和自在。

男孩房的色调清中有雅,白灰色与孔雀蓝浓淡搭配相宜。现在设计的简约格调流淌于空间各处,打造静谧、舒适、轻奢、高雅的空间状态。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