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装修网

400-680-00115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区刚入住两年出现严重质量问题 车库塌陷不能用

来自:jn.zhuangyi.com日期:2017-08-10 09:14:48
小区车库现塌陷问题,业主拍视频取证被打,业主卢女士气愤之下前往小区物业服务中心讨说法,但途中突然晕倒,随后被送往医院。据李先生说,晕倒是因为“被打了后脑勺”,卢女士仍未出院。入住才两年就出现严重的质量问题。

网友陈女士留言反映,称自己是济南某小区的业主,小区车库出现了塌陷问题。一位业主在用手机拍摄视频进行取证时,遭到了施工人员的阻挠,身体还被打,下面跟济南装修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车库塌陷不能用

通过陈女士联系到了被打业主的家属李先生。李先生称,其妻子卢女士与其他多名业主都在车库现场发现了存在的塌陷问题。卢女士准备用手机对车库塌陷处进行视频拍摄时,正在对塌陷处进行施工的人员对卢女士进行了阻挠,并有了肢体冲突。卢女士气愤之下前往小区物业服务中心讨说法,但途中突然晕倒,随后被送往医院。据李先生说,晕倒是因为“被打了后脑勺”,卢女士仍未出院。

小区属于2015年6月底交房的新建小区,“入住才两年就出现严重的质量问题,还对业主动手”,陈女士说。

针对此情况,拨打了该小区的物业服务电话,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需要和媒体对接人对话。接着又拨打了提供的媒体对接人电话,接电话的王女士表示将落实相关情况后及时沟通。在这里,济南装修网也希望能尽快解决这件事情。(摘自舜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