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装修网

400-680-00115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50㎡现代轻奢家装,看看什么样的才是真轻奢!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1-23 15:27:58
强调设计与品质生活完美融合,从而展现高品位的生活体验。同时为使用者寻求更大的价值体验,这就是此案的设计初衷。

门厅

开门迎面展现的是房主的爱好珍藏,各系列的运动球衣、球服。无形中将生活中的兴趣巧妙糅合,是品味,也是象征,再以光与影的和谐,衬托出舒适的奢华之感。

客厅

奢华、大气是第一眼的印象,而细节处的讲究带给人更深层的享受舒适感,以及优雅的生活态度和高贵品味的体现。

餐厅

餐厅为开放式,搭配落地窗给人以强大的空间体验,搭配黑色线条型的储物柜,不仅拥有强大的收纳功能,更让空间功能得到新的补充。共融、流动等手法进行设计,给人一种沉稳大气的感觉,让空间更具整体性与美观性。

主卧

温柔调和的色调给人以放松的享受、简洁大气的配置提升了整个空间的颜值。柔软、细腻的软配营造出时尚精致、温馨舒适的生活空间。

卫生间

干湿分离提升居住品质,黑白色调加以灯光的氛围烘托,高级感十足。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