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装修网

400-680-00115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车库改造厨房安全吗?车库改造施工方案有哪些?

来自:jn.zhuangyi.com日期:2019-01-08 16:16:51
车库除了停车、放杂物以外,还能有什么用处?若自宅有一座废弃区,曾想过着手改造它吗?济南装修网小编今天就来和大家聊聊车库改造施工方案相关的小知识,比如:车库改造厨房安全吗等。那接下来大家就跟着济南装修网小编来了解一下具体详情吧!

私自将车库改造成厨房、卧室,甚至改造成套间出租的情况并不少见。那么这种做法到底合法吗?有哪些安全隐患是值得大家重视的,那接下来大家就跟着济南装修网小编来看看车库改造厨房具体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吧!

车库改造厨房安全吗?车库改造厨房注意事项有哪些?

车库改成厨房,会存在不少‘隐患’,改变了其使用性质、影响楼上邻居、好事者举报、职能部门干预,应做好心里准备。

油烟是大问题,必须远离楼上住户的阳台及窗户。那样势必增多弯头及加长排烟管道,那样的话会导致排烟不畅,理论上是这样的,但也不是绝对的。可以在烟道末端按上一台引风机,但是必须按在垂直的管子上,平行的绝对不行。可以与吸油烟机同步,也可以另设控制。

燃气使用安全

车库私自改造的厨房,一般没有铺设天然气管道,多使用罐装煤气瓶。

使用前须知:

1、钢瓶要注意检验期限,并附有检验合格标。

2、钢瓶要直立,且避免受猛烈震动。

3、放置于通风良好且避免日晒场所。

4、不可将钢瓶放倒使用。

5、钢瓶上不可放置物品,以免引燃。

车库改造施工方案有哪些?

车库改造施工方案1、车库改造健身房

车库改造方案

我要悄悄带你走进这片小天地,去看看这地下室的神奇改造,用怎样的个创意设计改造成这样一个健身房器材,加上微显柔和调的灯光渲染,将整个居室空间里的健身器具都笼在光晕之下。张弛有力的器貝轮廓和柔软的透气坐垫包裏,当然还有那颗瑜伽球,都足以说明空间中的精致简洁感。不知道你是不是会喜欢这样具有健康生活品味的健身小天地呢?让这一处成为你私人的健身房,放肆挥洒汗水享受健康生活。

车库改造施工方案2、车库改造游戏厅

车库改造方案分享

不知道你是不是一个比较会享受生活的有趣人,也许你会比较宅,又或者是不想在假日时光与朋友出去。那么这样一个极具了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地下车库改造空间,不防可以来了解一下。三台壁挂式的液晶电视机也能够充当游戏显示屏,两两对应着摆放的是三把亚麻灰的蛋壳式原形软包休闲椅,官方标配贝是三两个抱枕装点,用来点缀整个地下家庭小游戏。

车库改造施工方案3、车库改造影音室

车库改造方案推荐

若是不想要游戏厅的话,将游戏显示屏幕换成一张大大的投影仪配备的显示幕布也是一个可行的力法。直角形式的转角沙发摆放,把整个空间都規划地仅仅有条,斜角位置插放进来的素色软包沙发椅和沙发脚踏也可以说昰点晴之笔了,为整个居室增添了不少的细腻格调。两面不一样风格的背景墙,成了不一样风景的基调,一边是可以攝放精彩绝伦画面的蓦布呈现,另边则是系列鹽鹿装饰画,还有一抹活力橙的灯罩点缀,让这方天地更显精致雅韵。

车库改造施工方案4、车库改造桌球室

车库改造方案详情

不得不说的一点是这台球桌了,可以说是藏在地下一层的宝藏之一了。在私家别院里,不仅是有私家车库这么简单,由另个地下车库类型改造而成的休浰小空间,也可以说昰很有味道的。棕红色的实木台球桌与蓝色桌面相辅相成,还有天花板上那个光线充足的圆形吸顶灯装点,一点都不会让人觉得这地下空间是暗调沉闷的,反而很明朗,更显大气质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